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终于考完试了。。。开心^^




昨天是最后一天的考试。。。考完咯,书包可以丢掉了??哈哈=P
昨天是考华语,所以位子会重新排过!!
我犯了个很大的错误,我竟然写到别同学的Code number!!lolx
因为我惯了看贴在桌上的纸,也忘了自己换了位。。傻傻的,哈哈!!
还好老师有检查,不然就当我没来考了。。。
回想起来....觉得自己很幸运。。^^

3 comments:

  1. 妳期待的這天來咯"
    哈哈...
    哇哇...好危險噢...算缺席的話沒分數的噢"
    你還真的蠻傻的"
    我還沒找到跟音樂有關的工T.T

    ReplyDelete
  2. 天下居然还有和我一样写到别人code number的人=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