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5, 2010

2010

又是新的一年咯。。。先和大家说声hapPy nEw yEar丫!!
细细。。。时间过得真快,不经不觉我又毕业了咯,要踏入个现实的涩会!!
我不可在象以前那么软弱和依靠别人了!!
前几天和钢琴老师,唱片公司老板聊天,他们给了很多意见我。。。让我肯定我的前途该怎么走。。
唱片老板和爸爸不赞成我现在在外打工也不赞成我参加astro歌唱比赛,所以我打消了这个念头了!!
他们说如果真的只要拿经验,可以参加小型的比赛。。
我现在只想把钢琴和唱歌学好,然后想进音乐学院,还打算在音乐那一方面发展!!
我担心成绩太差进不到学院。。lolx
惟有祷告把一切交托给****
xixi^^

2 comments:

  1. 哇"
    你跟唱片公司的老板聊天噢~~~
    羡慕啦...
    我现在回到KL了...但开始有点不知所措"
    不知道,找不找得到跟音乐有关的工T.T
    有点迷惘了==|||
    呵呵~~
    加油啦"
    支持你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。。。老板和爸爸是好朋友嘛。。谢谢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