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学唱歌第1天^^

我好期待今天哦,爸爸肯答应给我去学唱歌。。。yeah^^
其时我目的是要参加明年的astro歌唱比赛
哈哈,有朋有问我是不是想做歌星?其时是为了要拿拿经验而已啦^^。。.>.=
想着老师会长的怎样?凶不凶叻?哈哈~见到老师了,样子还不错的哦。。happy..happy
今天老师教了我怎样用适当的方法唱歌,原来我之前都用错放法...哈哈
怪不得平时我练久了,喉咙就开始会不舒服了咯。。
在the music school学唱歌也不便宜的哦,一个月要给RM120,
而且我要自己付的仂叻!
爸爸都不帮我付点==真可怜wuwuwu

1 comment:

  1. 你好,我想请问槟城THE MUSIC SCHOOL 在哪里吗?
    可以email给我吗? balidong_95@hotmail.com
    谢谢你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