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♥happy day ♥
















今天我们到了教堂。哇。。全部人都穿了红色的衣服哦~~
因为今天要拍和照呀~~呵呵。。好像过新年哦!
之后呢
爸爸就打算带我们去KLCC走街,我们好像好久没去那了^^
唉。。妈妈要我们带着口罩走街叻,我跟妹妹带“卡通”口罩。
路过的人都膯这我们叻。。
好paiseh哦~~
那个口罩又闷又不舒服哦。。没办法咯。。谁叫那个口罩长得将可爱>.=
我们去了书局看书,
爸爸还买了本流行音乐钢琴谱给我呢,里面有jolin的日不落,特务J,一个人,非卖品等等。。。都是我喜欢的歌哦~~嘻嘻
肚子饿了。。。就去BUGER KING吃东西。。。
哈哈。。在那里。。跟我妹妹狂拍照叻。。
~~~自恋到~~~
^^
哈哈。。将就过了我的星期天了。。。
还有国庆日快乐哦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