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0, 2009

♥ 30-10-09♥学校毕业典礼(sri petaling hotel)

今天全form5的学生都会出席这毕业典礼哦。。
哇!!今天个个都打扮得很美哦,但我也不差哦!!哈哈
今天打扮得那么美不拍照照就对不起自己咯。。^^
每班都要呈现一项表演,所以老师选了我和紫莹就表演自弹自唱^^
校长和老师们都在看我们的表演,压力肯定很大咯!而且这次是我首次自弹自唱哦^^
如果你们想看我们的表演可以去我facebook看(foocarmen@hotmail.com)
看了给comment我哦。。。谢谢^^
那里的东西都不好吃的,我也是吃了一点而已
毕业典礼是2点到6点结束^^
之后我那里都没去就回家咯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