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我birthday快要到噜。。^^

爸爸答应生日送我电话(w705) 我好喜欢它的外型,粉红色的哦。。。^^
可是要等12月多才买,因为现在刚出不久蛮贵的。。
这星期六就是我18岁的生日咯,又老一岁了。。哈哈
我打算星期五和朋友出街,而星期日晚上家人才帮我庆祝。。
爸爸妈妈答应我煮的都是我喜欢吃的菜,给我拿主意哦。。爽
除了我们一家人,我还想叫婆婆公公,姑妈姑丈,叔叔婶婶来我们家吃饭,肯定很热闹了^^
那天我想把家里布置成我小时的生日派对哦。。。挂色彩气球那些。。!!
哈哈,很怀恋小时候妈妈爸爸帮我搞得生日party,怀恋童年^^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