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ღ我又来报告生活的点点滴滴咯ღ

23/10
今晚和朋友一起去cow boy吃东西庆祝我滴生日。。^^
吃吃东西啊。。还玩了个超搞笑的游戏,笑到我肚子痛哦。。哈哈
我都没想到朋友会买蛋糕的,怎知道他们突然拿着蛋糕出来和唱着生日歌。。。吓到我了!!
谢谢你们给我的惊喜哦。。^^
24/10
yeah....^^我期待的今天到了咯!!和家宁,妹妹一起去走街^^
打算化比较浓的妆。。^^


我们今天打算去red box唱k,和去打机场玩投篮^^
我们12点就到了red box 那里了,他给我们房间好大间哦,还有间厕所的。。爽
可是有个招待员一直站在房门外偷看我们,还故意要找借口进来。。= =
我们唱到时间到了,我们想bill,可是都没人来哦,还迟了15分钟才来^^
之后我们走走街咯,宁送了我一顶超酷滴帽子,我也买了一条牛仔裤
之后我们去打机场投篮,不要看我斯斯文文,我可超爱玩的哦。^^
今天的生日就将度过咯。。^^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